close
清新愉快的草地音樂節在老天作美的涼爽天氣下度過了!!
好多想買的好音樂,但偏偏月底的我....身無分文啊~~~

黃校長.....下回能不能改在月初或月中開課啊?

首先我要感謝~~報給我好消息又幫我買門票和合輯的好室友~~
再來是陪我去上課的....好同學....
當然要感謝主辦單位和每個樂團~~~
更要謝謝老天...給了我們一個好舒服的天氣!

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....

福利社真的很遠耶~~~
小舞台...旁的雜草...長的太高了點唄!!

接著要來報告一下....二天課上完的心得啦!

訓導主任兼主持人~濁水溪的小柯...另一個主持人是穿著可愛制服的女生(二天了我還是不知他叫啥!)

先說意外的收獲....
二天都有看到豬頭皮老師在現場出現~~~
林暐哲老師是第二天夢露表演的時候來的!!
第一天有黃小楨老師...他就跟朋友坐在我們前面喔~~

第一天嘛~~~
香港來的Anida是個自彈自唱的女孩....
很自然的一個人,二天以來看她在台下穿梭著,
欣賞著別人的演出,偶爾走動,偶爾觀察自己CD的銷售~
他的聲音跟歌曲都很舒服~~

張懸是個很有氣質的大美人.....
看到名字本來以為會是很酷的一個人~~
沒想到....本人超親切,唱歌很好聽....
不過小舞台衝堂的是很HIGH的樂團...一直壓過她的聲音...

葛洛力...超可愛的啦~~
說著歌曲的由來小故事,加上那可愛的語尾助詞..."好~~~"
真是可愛極了....他的歌曲跟唱腔也很可愛喔!!
他的CD封面都是他自個兒畫的...(呵~~我有買!)

蘇打綠嘛~~有很多粉絲....
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音響設備的問題...
我覺得清峰唱歌變得比較有力耶!!

茶色堅果巧克力....是日本來的團體~~
他們的穿著打扮,說話都好可愛~~~
因為語言不太通,於是用白板畫圖寫英文....
真的很強耶~~~邊唱邊畫....
活潑輕快的曲風,配上可愛的嗓音~~~
讓我想起了...我愛的JUDY AND MARY 和爆爆藍...
不過茶色堅果巧克力他們溫和多了啦!

第二天嘛~~~

929是風和日麗新發片的樂團,
音樂算是柔和自然曲風,歌詞都很有意義~~
他們喜歡"貢寮,你好嗎?"這支紀錄片...
請大家也多去支持貢寮,讓我們留住貢寮的沙灘吧!

夢露是個活力十足的樂團,爆發力很強~~
主唱的高頻,著實讓我有點招架不住,而且不太暸歌詞唱啥!
但是呢~~超HIGH...
已一個聽眾來說,他們的聲音表情略嫌不足~~

牙套,他們蠻早就到現場啦~~我有注意到...
可是一直想不起來....是哪個團!!
是一群美麗又多才多藝的女孩子~~
在台上玩著操場的回音...還蠻搞笑的~
相信他們會愈來愈進步的!!

自然捲...雖然沒得到金曲獎,但有愈來愈多的人知道他們的音樂了!
娃娃跟奇哥蠻早就到現場了....
一來就有很多粉絲要求拍照和簽名~~~
最有趣的是...娃娃在台上很可愛的說"有歌迷說~我跟石康軍很配"
娃娃還在台上秀出...三座人家送的金曲獎座....
現場有唱新歌唷~~~好期待夏天的第二張專輯!!

1976的歌很舒服...是我唯一躺著聽完歌曲的樂團~

濁水溪開始表演前,豬頭皮老師有上場表演一小段...
超讚的啦!!
濁水溪在訓導主任的帶領下....給大家上了一堂超HIGH的課~~
最後的完全不插電安可曲....真是...屌啊!!

四分衛...感覺跟我印象中的四分衛...有很大的落差~~~
不知道是我記錯咧...還是他們改變太大...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~~~我很久沒聽他們的音樂了!!
為了拼過濁水溪...特別派出...鼓手模仿阿扁致辭,超像的啦~~
後來雨變大了...我沒帶傘...只好在聽完阿扁,又撐了半首歌就早退了!

錯過今年,沒關係~~~
下個學年度,咱們明年見!!

對了~~~最後要提一下....
有一群這二天很認真揹著三明治板...向人推薦自己的音樂...
最後在大家離校時,他們在巷口淋著雨唱著歌,發著小DM....

小DM裡的一段話...讓我感動....幫他們推薦一下!!
"我們要的並不是那十五分鐘的成名機會,也不是只想在五十年後,
可以從CD架上拿出這一張合輯,向兒孫們吹牛自己年輕時也是組過樂團的。

這不是什麼青春歲月的紀念,而是一個開始,是我們走向真實世界的處女秀"

這張合輯叫做<開始>是三個樂團+1男+1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