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ffee在放假的前一天出院了,
因為牠的病況稍微恢復,會吃.會叫...
看牠關在鐵籠子裡,看到我叫個不停,
實在沒辦法再把牠留在醫院裡,
而且怕星期五沒時間去接牠回來~
一結帳...哇咧....總金額已經讓我的年終去了四分之一,
總共三天加個頭套,二瓶BABY FOOD,
果然寵物生病很花錢!!

星期五感謝小哥與嫂嫂開車來台北載我和Coffee返鄉!!
但因為我那古意的小哥,下了交流道一路一直開,
錯過那可愛的7-11,只好叫他再開回景安站~
而我則扛著Coffee.揹著老小的二袋行李,
坐了一站捷運,實在太重,沒辦法走那麼遠的路!!

在混亂的情況下,我慌亂的收拾回家的行李,
果然有小孩出遠門很辛苦,先收了Coffee的糧食.零食.貓砂.玩具,
亂中有錯,回到桃園的第二天清理貓砂時發現...
啊~~~忘了帶清貓砂的鏟子啦!!
這個假期,我辛苦的用紙板清了貓砂,最後二天已經放棄了!!

回到家的第一個晚上,Coffee還很怕生,
總是躲在椅子下,沒人就跑出來,一有聲音就衝去躲,
完全是因為不熟悉環境,變的超聽話,
跟前跟後,叫牠來就立刻出現,
一直到第三天,這小孩開始熟了!!
除了很怕我那兒子的娃娃鞋嗶嗶聲,其他什麼都不怕了!!
還會跑去跟我家人撒嬌,也不肯回房間睡覺~~

一度Coffee還跳上神明桌,還好沒空位,否則牠不翻了那兒才怪~
牠只咬了一口小年糕,就跳下來了!!真是萬幸...
不然他會被我老母打個半死吧~~
接下來的日子,大概只能在房間或籠子裡度過吧~~

我兒子實在太好笑,一直追著Coffee,
後來我索性拿Coffee的零食讓他餵Coffee,
一開始餵的很開心,但Coffee急性子,一口咬上了兒子的小手,
哭叫一陣後,兒子還是要餵,但是咧~~
Coffee一靠過來,他就把鮪魚條丟在地上...
看他要餵又不敢拿的樣子,實在太好笑了!!
我還捉弄他,拿著鮪魚條放在他身上,讓Coffee趴過來~

很慶幸Coffee的病,好了~
不再頭低低,但可能吐的太嚴重,聲音有點啞!!
今年返鄉,沒帶牠去牠的兄弟姐妹,因為我怕有跳蚤~
Coffee的這次返鄉,吃吃睡睡...應該也玩的挺開心!!
今天回來台北的一路上,聽牠一直叫個不停,
好像不太想回來台北的樣子!!
不過一進家門,打開籠子馬上衝進室友房間~
可見牠還是認得自個兒家的唄~

兒子跟小堂弟二個人在這也玩了好一會兒,
才跟著小哥.嫂嫂.奶奶前往信義區!!
他們要去誠品,但我居然還報錯路~~
讓他們在華納那裡找很久...下次回去會被唸個不停吧!!
果然....我是個只會自個到那兒,不會報路的傢伙..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