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某大公司離職回到網路圈,這一年來,我居然換了三個工作!

才去一個月就被資遣,這沒話說~
第二個工作,因為沒什麼未來性,我選擇自行離職,這工作我努力了半年!
接著新工作天天拼命做,老是忙到十點左右才回家,
每天幾乎沒跟家人見到面~這回我只撐了4個月!!

其實新工作的同事相處蠻融洽的,
老闆人很nice, 我喜歡重義氣的老闆!!哈~

只是每個人對工作或案子的期待不同,
也許是大家都在摸索, 會產生很多的變化及挫敗吧!
追不上預期的目標,也許是我不夠努力,也許是我不適任這樣的工作,
加上身體一直有小狀況出現,
我選擇暫時休息, 不論是對自己,對公司都是個喘息吧~

但上班的最後一天,一踏進家門老媽就傳來...
「我剛在報紙有看到在徵網路人員耶」
我都還沒坐下休息, 我從小到大都為自己的事在負責,
你們也都沒過問,為什麼反倒開始進社會工作了,
卻一直提醒我....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,可以讓我負責自己的人生嗎?

休息的第一天,也就是昨晚,
老媽回來一坐下,又開始提....
你嫂嫂說工作很難找,怎麼不先找到工作再離職?
我昨天跟你說報紙登的那個工作,你有沒有看?
之前還開心的說要給我買洗衣機,現在都沒工作了,怎麼買?

我真的忍不住回嘴:「不要再一直唸了!我會去找工作啦~」
真的很無力.....當時只差沒馬上走上樓不理他!

我其實也很氣自己沒辦法撐下去~~
怎麼會這麼沒用,同事們不都這樣撐過來的嗎?
明明就知道這條路本來就這麼辛苦,都是自己選的啊!!

輕鬆的不想待,辛苦的也撐不住,
連我都懷疑自己的能力了!!根本就沒自信了~
我想休息一下,找回我愛的那些事和熱情,
難道這樣都不行嗎??

雖然我一直提醒自己,媽媽是擔心,
而且老人家一輩子勞祿, 沒工作沒安全感!
才會一直說,才會不斷提醒!

本來以為休息,可以調整心情,
反而是另一種壓力的開始,好累喔!!
好想去躲起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