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...新的生活模式過了一個月,
沒有不適應,但身邊有好多人生病了!!

而且都是蠻大的病,
還好每個人的狀況都恢復了一些,
至少看起來是有精神的!!!

而我新工作,還在努力中,但一切適應都OK,
新生活模式,嗯~~~吵了一次架,鬧了脾氣!!
但發現真的.....磨擦變多,我變得好會生氣,
還好.....他的脾氣算很好!!!

不過已經很久沒和那麼多人一起過生活,
互動上似乎以一般家庭來看,
我還是冷淡了些~~
我已經有在努力了!!真的~但我做不太來啊!!!

總之....現在的生活還順利,
希望星期六去看診(腸胃內科)一切都沒事~

補充:這次找工作的經驗談
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,專業很重要!
不要慌,一定能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工作,
不論是上下班時間,福利,薪水,
重點是自己的存糧要夠用,才能安心休息跟找工作!

這幾次的面試,給了自己信心,也感謝以前每個工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